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信息速递 制度建设 安全专栏 网络服务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下载专区
部门概况
 
 中心简介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信息技术中心简介


唐山师范学院信息技术中心是集网络建设和信息资源建设为一体的综合型服务机构,中心在各级领导帮助支持下,积极工作,勇于创新,在学校的本科教学和实现现代化教学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信息技术中心的主要任务是为全校提供网络信息服务;负责校园网的规划、建设、管理、运行和维护,保障网络系统设备完好、线路通畅;负责管理和维护办公、邮件等系统的正常运行;负责学校主页的制作、更新和日常维护。

 

信息技术中心以建设“数字化校园”为教育现代化服务为根本出发点,坚持以教学为中心,通过认真学习高等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挑战传统教学模式,积极探索信息技术在高等教育改革中的应用,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推进信息化、数字化校园的建设。


中共中央网信办 | 河北网信办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E_mail:xxzx@tstc.edu.cn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