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信息速递 制度建设 安全专栏 网络服务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建设 >> 学校制度
唐山师范学院校园网络入网管理办法
2017-04-24 11:18   审核人:

唐山师范学院校园网络入网管理办法

2013年7月10日

一、 校园网络面向全校师生,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思想政治工作和行政管理。根据我校的具体情况,特制定校园网络入网管理办法。

二、入网用户为本校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入网要遵守我国各级政府制定的网络相关政策和法规,遵守我校《校园网络安全管理条例》。

三、校园网络目前提供的服务包括网站服务、电子邮件服务、局域网应用、Internet应用等。

四、网络使用细则

根据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及电信部门通讯线路的情况并参照其它院校的情况,特制定我校校园网络使用细则。

1、教职工入网

各单位以访问Internet、Cernet上网流量为基数,每位教职工凭借信息技术中心分配的帐号和密码上网,目前限定网速为200kb/s,有特殊要求的需提交相关材料到信息技术中心,经审核后进行特殊处理。

2、学生入网

学生个人入网以上网所在的相关机房管理办法为准,信息技术中心开放我院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网段和计算机系网络机房网段的上网。各开放机房应至少保留在本机房上网用户的相关上网信息1个月,以备查询。

3、教职工电子邮箱使用

教职工电子邮件免费使用,提供100M网络存储和100M电子信箱共200M空间。

4、教室区上网

多媒体教室为教师上课所用,网络开放,免费使用。

五、本办法自发出之日起生效。

   六、本办法由信息技术中心负责解释。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网信办 | 河北网信办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E_mail:xxzx@tstc.edu.cn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